close
剛從夜店回家 一直堅持不去的我 去了! 為什麼呢??

因為沒去過 想說去看看那邊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晚上十點多 從古亭站狂奔到9% 想說怕我主管等太久 結果沒想到10:30

才放人進去 那我在趕什麼 去~~  沒關係啦 不要遲到就好

今天去發生了好多小插曲 有臨檢 有喝醉 喝到濫醉喔 差不多跟植物人一樣!!

懂了沒 是植物人喔! 去到那邊感覺我都不嗨耶!因為我只認識一個人 其他不認識

好詭異阿! 不過越晚越美麗 妹越多 還被搭訕 驚訝到了阿

不過今天去玩 我下定決心 我要讓自己變帥 我要在學校也有妹把我!

不要去到那種地方才有人要 這樣很沒行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