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下課 大家都很擔心要不要跑越野賽跑


我倒是很想要跑 因為心情不好 想要跑一跑 回家好睡覺


結果外面起大大大霧 根本就是見鬼了 後來又下大雨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原定下午越野賽跑因為了同學安全 延期 ((廣播說


哈哈哈哈哈...送啦 ! 這濫活動早該結束了 看 (((我說







後來大家都跑去餐廳躲雨 沒辦法 因為真的太大了 是颱風?


別騙我了 這年頭有颱風來三月的 那我都跟隋棠在一起了


結果去了餐廳大家開始玩牌 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空安空安 你這樣好怪喔 我會覺得怪怪的啦 ((大豬說


我過幾天就會自己好的 ((我說


後來就決定玩牌 一開始玩大老二 不HIGH 因為玩身體健康的


越玩越悶 結果就決定 玩心臟病.... 果然 我心臟要跳出來了


因為輸的要站在餐廳桌上喊 同學上課了 WOO~~~~~~~~~~


還好書的是大豬.. 不然就要命了 !


後來又變成 戴安全帽 站在桌上 唱 我愛中華我愛中華!


輸的是何方 不是我 不然一樣 要命了 !




不囉唆 有影片 自己看! 哈哈....




謝謝小蘭的雨衣 不然我看我騎車回家 整個人都可以拿去洗衣機脫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