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不如意的事情頻頻出現


早上想要去唱歌 想要去解放一下


可是我在路上被人家撞到了 人跑了


我摸摸鼻子 把車牽起 心很冷


不怪誰 打給豬 我出車禍了 打給媽


媽 我出車禍 等一下慢慢騎回家


先去載了豬 回我家擦藥 在路上


豬問我 你哪裡痛 我說我心好痛


身體的痛 會好 心理的痛要怎麼補?


早上 小睡 夢裡面 夢到你


夢到你的網誌再度有我的出現 很溫暖


醒來 只是個夢罷了 失落感 很重


請問還有什麼衰事呢 一起來吧 我不怕


但是 別再讓我心理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