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對大家一點都不陌生 對我來說也是


我跟小布認識的那時候 轉角遇到愛正火熱著


那時候還記得我叫他金光閃閃大小姐 他也這樣叫我


後來在一起送他回內湖 在路上 我會唱歌給他聽


愛轉角 就是我當時唱給他聽的其中一首歌


現在電視在重播 轉角遇到愛 每次片尾 我就轉台


我不想要聽到這首歌 因為又會讓我想起一切有關的事物


也許我在逃避 也許我害怕又想起一切 但我只希望讓自己快樂


記得康康有一首歌的歌詞 是"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現在大家都問我好點沒 我都說:沒事了 我好了


可是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有這麼容易忘記嗎???


要是真的這麼容易忘記 我就不會這樣子了  呵呵



愛轉角遇見了誰 能不能由我來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