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瑋瑋那個號呆講完話以後 發現我很累


於是呼 跑去睡覺了 睡到七點就起床 因為要去新樂園


到那邊差不多七點半 剛剛好 沒遲到也沒早到 哈哈


今天因為是田都元帥生日加上館裡面的老a去玩了


所以今天取消了例行性的練習 改成了吃飯ㄎㄚˋ虎濫


人都到齊了以後 跑去旁邊熱炒店吃 我的媽阿 稱死了


兩千塊 出了一堆菜 全部都是肉 吃到很膩很撐 


還好後來有地瓜葉還有蘆筍 不然我看 我會很難過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阿宏招待 可是每次都給你請很不好意思


吃飽以後大家回去館裡聊天 聊著聊著 就快12點


對神將跟北管越來越有興趣了 我要好好學習。



這篇打的好沒有爆點  我... 濫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