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回回的台北車站 你是否有發現一旁傳來的豎笛聲??

剛剛看了TVBS的一步一腳印 看到他在介紹一個音樂人

叫做張林峰 他雖然是盲人 但是卻不會因為是個盲人自暴自棄

他四歲的時候因為發燒 視覺神經燒壞了 從以生命中再也沒白天

但是他很堅定的要把音樂這條路走下去 就在今年

金曲獎 最佳演奏類專輯 裡面他就是其中一位演奏者

看到他那份努力不懈的精神 非常令人激賞 我喜歡這樣的人

他說 他不喜歡人家同情他 只希望別人給他多一點的平等

他用音樂來感動人 他用音樂來生活 

現在的我們因為一些小事情就爬不起來 看看人家 不被打敗的精神

雖然他是個盲人 但是他卻聊MSN 打電動 什麼都自己來

非常非常非常的厲害 我很佩服他 

他說 我不厲害 只是我比別人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我相信只要努力 什麼困難的事情都難不倒我的 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