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 看時鐘六點多一點 最近很早睡很早起

昨天晚上跑去看池王會 真是很累

差不多十一點就快要沒有電了 呼呼

昨天又給人家請客了 志明阿伯 阿咪 謝謝喔

還真是很不習慣一直給人家請客 感覺好怪噢

阿伯說 以後阿宏要請就給他請 把他吃倒吧


最近常常跟著他們跑很多大小場廟會

認識了非常多的人 發現每間陣頭 軒社的人都很好

不過職業陣頭就算了... 

昨天認識一個叫做大餅的 非常非常厲害

小我一歲當頭人 而且還有在賣煙火

很多投入這個太久以後 難免都會有些江湖味

但是在他身上卻看不到  我喜歡這樣的人



早上起來看到人家來回應我 嗯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都會幫自己的朋友講話

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你們就了解的 

之前打的那些話 也讓我的朋友跳出來挺我

妳也有你的朋友會來挺你 這是一定的

那些回覆我也不會刪除 就留著吧

小布 你說你沒有劈腿 就沒有劈腿

祝福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