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也是一大早就醒了 媽媽說要去蘆竹觀音寺拜拜


吃飽早餐+中餐 就出發過去了 到那邊剛剛好十一點半


媽媽問了問 有沒有在幫人家辦事情 他說有 不過要快點


因為中午神明要休息了 我們買好東西弄一弄 就開始了


這間觀音寺比我還要大 而且我阿罵是他的超級粉絲


那個廟住的爸爸還有他的手指頭 右手都有六根 


等於大拇指旁邊又多了一根出來 非常非常的神奇 不知道他兒子還有嗎


辦好以後回到家弄一弄 我就去西門整理頭髮了


之前設計師跑去中壢了 所以到處走 不知道要去哪一間才好


想想去AT2好了 反正以前也去過 比較不那麼陌生


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 以前就看過了 而且她還記得我


剪一剪他說建議我可以染亞麻色 配合我的膚色 因為我黑


唉 真是刺到我的痛處了 後來花兩小時以後終於用好了


不錯 變的很年輕 不是流浪漢了  哈哈 到時候再放照片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