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家去看惡靈古寶 看優惠票 兩百大洋


感覺是不錯啦 中間有些地方也有驚悚的感覺


但是我都沒被嚇到 反而是空空跟尊 兩個在那邊ㄘㄨㄚˋ


有這麼恐怖嗎??? 一個是連電線斷掉就會下到


一個勒 是在那邊說 好噁心好噁心 是誰找要看這個


哈哈 兩個膽小鬼 後來我覺得很無聊 想說嚇嚇那兩個笨蛋


果然 兩個都被嚇到了 讚讚讚 :)) 不過結局有點濫ㄟˊˋ


看樣子就知道要出4... 真是很沒有道德


之後跑去吃炸豬排... 什麼亭的 我忘記了 不過還算好吃


後來去停車場 小祐那個白吃 忘記有暗鎖 一直發動不起來


害我想說糟糕了 現在怎麼辦... 要不要打電話叫人來幫忙


沒想到他突然說:阿!我想起來了~ 就發動起來了


請問你是智障喔 害我擔心了一下... 忍不住給個飛踢


之後去新莊吃臭豆腐 不過我先帶空空回家 因為他有門禁


路上聊天很開心:) 也更覺得他是個空空(很容易放空ㄟ)


好啦.. 睏了 去床上玩裝死遊戲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