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 我爸帶我上山去林口牽車


因為禮拜五風雨太大 所幸停在山上 坐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發現 我鑰匙放在車廂 真他娘親的 


於是我又做了計程車去奶奶家等我爸媽來接我 可是勒


他們到了十一點半才來接我 是怎樣?你們夫妻想翹家阿


好 結束提外話  在上去林口山路上到處都是倒塌的樹


還有土石流耶 真可怕 快到林口時 手機響了 一看 是阿宏


接起來他說要去新樂園做事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OK 馬上到


去了那邊幫千里順風耳把內衣換掉 把新的背帶換上去 


怪了 這次我覺得神將變輕了 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哈哈哈...


後來幫金官玉靈換了新帽子 還滿好看耶 身價瞬間從路邊攤變成貴族


至於我最愛的七爺八爺 因為今天太累了 大家所幸等到國慶日在換


這是七爺八爺現在的樣子   八爺↓↓↓↓↓↓↓↓↓






再來是七爺↓↓↓↓↓↓↓↓↓





再來是  變裝後的八爺





變裝以後的七爺





身價大不同 所以說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車要改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