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座流星雨 


於丁亥年國歷10/21 子時起駕


路關:泰山麥當勞起駕>中正路左轉>重新橋>中興橋


中興橋下橋左轉>市民大道右轉>承德路右轉>中正路直行>福林路>仰德大道


仰德大道>格致路>陽明路一段>竹子湖路>百拉卡公路終點


要去的自己流言或者告訴我吧!!


晚上十點 泰山麥當勞 遲到不等!先去士林夜市買東西吃


然後再上山 買東西時間20分鐘 謝謝


目前人數:我、老人、蚯蚓、太陽、矮子霜、阿璇、諄、小蘭、大豬、小咖


涂元宗、肉鬆、小七、周昇浩、蝌蚪、海咪、美樂蒂、唸唸、端端、謝宗YO


     我都不知道有誰了 反正名單這些人我看有來 我就騎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