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我已經第四次唱歌了


長這麼大 沒有這麼密集唱歌過


我的媽- -


下午mini打電話來給我 


說要唱歌 我說會不會太突然了一點


然後他說他死都要唱  我想說一定有問題


果然一問之下 他跟他男朋友分手了


後來了解一下 發覺現在的小孩實在是....


唱了三個小時  喉嚨掛了  沒聲音了


今天第一次跟mini見面滿開心的 


他是個北市商的女孩  呵呵


剛剛打電話來說被變態摸屁股~"~ 真是的 愛穿短裙吧


不過人沒事就好啦 呼...


這是兩個人的合照↓



今天唱歌完 覺得心理面空空的....


怎麼會這樣?? 我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