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 大家都到我家集合 好多人


後來叫了五台計程車 好多人喔 快二十了@@


到了9%大家開始付錢 拿證件出來看


進去之後 大家開始聊天跑來跑去 喝酒 跳舞


今天又不少人喝醉了 當然我又是沒有醉的那一個


感覺我喝醉了 誰來照顧大家勒 哈哈哈 自以為


其實是覺得我弄得活動 要是我喝醉了 就很不負責任


所以在怎麼樣都不能夠喝醉 我一定要清醒的 確定大家都到家


這次夜店行 很成功 大家也都很開心 雖然中途有些小插曲


但是也不足以影響我們這次去玩的心 


今晚的9%行其實是因為我心情不好想找人一起去的:P


沒想到大家也都很彭場 一開始我以為找不到10個人


結果沒想到也來了快三十個 至於多少 因為太混亂我就沒算了


現在時間四點要五點了 大家也都到家了 我也準備睡了


去了夜店回來 心理還是一樣空空的 在那邊還是看到好多情侶


我真的好羨慕...


到現在還是覺得 我不是夜店那個世界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