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念念打電話來 說:你起來了沒?

我:起來了啊! 念:不要太早到喔...

我:好好 OS(我怎麼可能早到)

後來弄一弄 做了55688(台灣大車隊)去新埔

想說我摸太久大家一定等很久了 忘記幾點到了動物園站

其他人說他們通通在我後面 真是傻眼ㄟ 我拖很久了說

後來全部人到齊以後 我們繞了一圈決定要吃 M !

我最近應該是被M下降頭 超級想要吃的 還是小小兮要吃的?

阿勝 我 蚯蚓 貢丸 我們四個坐一桌一起吃M 吃飽後

我開始講大便的故事 其中就屎忠那段最精采(抱歉出賣你)

之後大家哈哈大笑結束了M的這趟行程。


進入了動物園 我們去看無尾熊 感覺就像是裝電池的嘛...

應該不會是人裝扮的 因為這麼大的大小 應該只有嬰兒吧!

至於嬰兒沒有智能 所以排除在外 就不要理他了!!

坐了小火車 鐺鐺! 到最上面企鵝館 路上還看到"狼"

我跟念念一值在那邊說  哇!有人(台語)根本是白吃嘛?!

進去企鵝館 有一隻國王企鵝 一值在照鏡子 你們的眼睛真的可看嗎?

我一直覺的企鵝是瞎子 不過不重要 大家還是跟小孩一樣很開心

後來出去往下走 看到棕熊 還滿大隻的耶 家裡面養一隻那個應該很威

小偷跑進來 應該會活人生吃 不過畫面太血腥了 還是別養的好

後來跑去什麼非洲區 根本是多繞一圈 神經病的舉動嘛

看到羚羊全部人就說 羚羊勒 羚羊勒 賽羚羊勒!你們機動個屁阿~

賽羚羊勒...



你們到底在機動什麼啊?真的是一群傻子 不是我在說的

看完以後去夜行館 我躲在裡面嚇貢丸 真的是白吃 太好嚇了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還有小寶也被蛇嚇到 哈哈哈...

動物園結束以後原本是想要去深坑 但是下大雨 取消了 改西門吃飯

中途在忠孝復興站 我買了手工餅乾 讓大家等了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ˊˋ

手工餅乾 小小一包 兩百塊 超貴! 我又要請羚羊出來跳一下了~



不用懷疑 照片那包 就是兩百塊整整 

之後到西門有人要吃麵有人要吃別的就分開吃吧!

吃飽以後我帶大家去吃雪王冰淇淋  哈哈哈!

距離上次去吃是我帶小布去吃 那時候還說要收集完全部

結果勒 吃了七種就痛失因才 分手了.. 麻煩羚羊出來跳一下

大家點了 大紅豆 碎巧克力 西瓜 哈密瓜 甘蔗 豬腳(別懷疑) 

腰果 辣椒 葡萄 好像是這樣吧 我記憶力不是很好!!

全部人都很開心的感覺 到處試吃 辣椒吃了後境很強 哈 

通通吃完以後 跑去走走逛逛 看到流浪漢打架耶 哈哈 超好笑

拿掃把打 我可以贊助你們一隻拖把 打死了還可以清理現場 多好?

真是很無聊耶 打到人家店家去 有夠討厭的阿 要是我是店家 

早拿熱水潑死你們這些王八蛋 就像我潑我家外面發春的貓一樣

後來警察來了 警車也來了 好像沒什麼爆點 沒流血沒死人

大家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就各自回家了 噢 今天真是滿充實的!

還有我腳不酸耶... 是因為最近太常走路了嗎???????

今天有認識新同學 一個叫做小便 一個叫做阿怪 都滿好相處的感覺

好 ! 幾千年沒這麼多廢話了... 下臺一鞠躬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羚羊大a 今天辛苦你了 出來跳好幾次!要吃什麼找動物園要


算我的!記在牆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