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五點到寶貝家 我們說好要去買鞋子 因為我的舊鞋被大家嫌棄的根垃圾一樣


奇怪 真的是走到哪裡嫌棄到哪裡 要嘛就說 你鞋子好舊 你鞋子拖皮了(拖皮?我鞋會長大喔)


結果我從家裡出發 騎到一半發現我沒有帶皮包耶 林老勒 然後我又回家拿 又加油


拖阿拖的 五點三十七分才到那邊 然後原本說要去板橋萬岳 後來決定到新莊的 因為順便吃飯


到了萬岳 真是很大一家耶 很長長長 真的是很誇張 請問你是要蓋百貨公司就是了????


我們逛了很多牌子 愛跌倒(艾迪達) 破的(PORTER) 奈落ㄎ一ˋ(nike) 噗馬(吼) 犀牛


很多很多就是了 多到我不想要打了 然後我就說 台南有賣peter 哈哈哈


寶貝問說那是什麼 我說長的跟PORTER一樣 不過勒是仿的然後把名字改PETER!


真的是很白吃耶 然後逛了一下 寶貝說 這是PORTER的副牌 我說 是PETER嗎?


整個超級煩的阿 哈哈 突然覺得我自己很魯小 不過真是很好笑 禮拜六去台南帶一個回來研究


我一開始看了雙鱷魚 他說那是女鞋沒男生的大小 看!明明就是男鞋阿 如果女生買一定是TTTTT 硍


後來我又看了一雙犀牛的 白色 綠色 縫線 水鑽 看起來還OK 可是我試穿了以後 超級娘的阿


結果沒辦法 我就說好吧 只好買ROYAL的了... 唉唉唉 很貴耶 要不要這麼貴?去搶好了啦 暗ˋ





之後結帳以後 有人說他餓到快死了 他快要發大飆了 又要發大飆飆飆了 哈哈哈...


於是呼 我就帶他去吃肉羹麵 我吃了兩碗 因為真的是很好吃嘛 而且一口氣吃 又可以吃很多


 





吃飽以後回去奶奶家牽車 順便看一下電視 一打開 陳金峰兩分炮 熱血沸騰了我 


後來想說應該對日本有機會的 沒想到回家一看7:1 林老勒 我都要吐了 耿胖 你真的是令我失望


回板橋路上 寶貝說他想要上課 我就載他去上 沒想到德霖比醒吾還要大 整個輸了阿


我原本想說德霖應該不大 小小一間 沒想到 唉唉... 我整個輸的很徹底  唉唉唉唉唉唉......


總之今天雖然沒幹嘛 但是也很開心 有句話說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或許就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