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大家新年快樂 哈哈哈哈 


跨年活動橋阿橋 還是OK成行了 呼呼呼


也許這次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大家就多多包含吧


這次我們班來了不少人 資傳的也來了固定班底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這樣子就夠了  後來的天燈也很成功


我們的天燈又高又直耶 資傳的一開始好像搖搖欲墜 哈哈


不過後來還是成功了 真是嚇死我了 一回家馬上剪接影片


影片片頭有倒數10 9 8 7 ...  3 2 1 ....





其實那是事後錄的 哈哈 我們根本沒有倒數  哈哈哈


還有阿 寶貝說 我只顧著拍101 把他冷落了 對不起嘛ˊˋ


我整個太投入了 害你在後面自己無聊了 SORRY 不過我說啦


2/14 我一定會給你個難忘的情人節 你就好好期待吧


08年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不要有任何病痛 事事順利 我這段愛情嘛 順順利力 YA!


不囉唆 馬上讓大家看看這個騙人的影片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