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多 到寶貝家 去接她準備去陽明山 在那之前我們去加油跟吃麵


那家麵店叫做 高益麵店 吃的時候我腦袋裡面一直跑 高義你他媽雜碎 哈


後來我點了一個豬乾蚵仔麵 很好吃耶 還有大陸妹 而且大陸妹還有沾醬 不錯吃


吃飽以後我們衝上陽明山 一開始我們跑去竹子湖 一路上空氣超好 


我們往上騎 去了我沒有去過的頂湖 可是連個屁都沒有 沒有湖阿 那竹子湖是..


後來我們換個地方 想說要去二子坪 騎阿騎 經過巴卡拉公路 我們就停下來


在那邊看日落的夕陽 很漂亮耶 天空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灰色一個是金黃色


  
 


很漂亮吧 因為沒有帶數位跟DV所以用手機拍 還OK啦 可以接受範圍啦 哈哈


後來看完原本要去士林夜市 我說我們回新莊吃吧 就跑去買個糖葫蘆 然後吃板條


吃飽以後我們回家投名狀 真是很好看 我看第二次了 搶錢 搶糧 搶娘兒們!!!


大哥是對的!俺 趙二虎 龐青雲 姜午揚 弟兄三人 殺~~~~  超High


沒看過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啦 我去電影院看 超級屌的啦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後來看完以後我們在看鬥牛要不要!? 結果 看著看著我們就打起來了耶


結果我想說示範一下什麼叫做幹拐子 沒想到有個白吃 衝上來迎接我的拐子 正重臉部


臉種起來 我一開始當然要關心一下 發現不是中眼睛以後 我大笑了五分鐘吧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以後我們跑去吃稀飯 這次沒有點太多都有吃完 還遇到以前非常駭客的老戰友 


蝦聊了一下 他說我當兵完了? 林老勒 有這麼老嗎?? 後來送寶貝回家結束這一整天~


最後 寶貝 我幹你拐子 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你來撞我的拐子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