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跟蝨子去唱歌 我們去唱歌之前跑去大都會


結果勒 蝨子跟阿關給我玩魔獸世界 真的是鬼畜耶


後來玩一場 也沒有玩完 有人跳了 不知道在跳什麼幹的


真他X的 死小白 時間差不多十點我就去接寶貝了


十點半到好樂迪 今天人員 蝨子 蝨子娘 阿關 我 寶貝


我們五個去唱歌 有人一直說不HIGH 唉唷 跟蝨子群走低調路線


唱著唱著 我破音了耶 哈哈哈 靠岸變成主題曲了吧 


然後 蝨子剪了一個頭髮 說像鄭元暢 然後狂說他像小粽 我猛一看


真的很像耶 哈哈 像是九孔拿一個小粽牌子的 哈哈哈


唱到快兩點 就回家了 感謝寶貝勃命演出 因為他隔天還要考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