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I'm hoping you'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rying my love with your sacred gift you gave to me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Holding your hand and I walking through the whole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禿頭一直一直說 醫龍有多好看多好看 有一天回去奶奶家我看他在看


就跟著他一起看 我直接跳醫龍2看 醫龍1看的斷斷續續 跟老人尿尿一樣


所以一邊看 叫禿頭一邊解說 我才看的董 要不然吼 連個屁都看沒有懂吧


看完以後 我覺得超好看 真的很好看 劇情絲絲入扣阿 這樣說應該沒有錯 哈哈


最近緯來日本台有在播 發現很多人的MSN狀態打醫龍好好看  哈哈 我已經看完了


上面的英文歌詞 是他裡面算是靈魂的主題曲吧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首歌 還有配樂


聽起來很舒服很柔和 所以呢 我決定了 把網誌音樂就放成這首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歌詞寫的很簡單 大家都看的懂吧?! 該不會還要我翻譯成中文的意思吧 哈哈....



不分晝夜總是渴求著你

殷盼你在此為我領航

你總在我需要時引領著我

你亦步我亦趨

帶著你的神秘賀禮來探索我的生活吧

有你珍貴的靈氣為伴

我將會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勞無功

緊握著你的手

就像矇矓天際的維納斯般

我會珍擁著你的願望

將足跡遍佈全世界



有人看不懂 所以還是補上歌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