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爸媽回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帶了單眼相機回來給我


因為我告訴我媽說 小T1已經要退休了 我想要更上ㄧ層樓


所以勒 我媽就帶了公司的單眼相機給我試試看 我花了好幾小時


跟著說明書操作 不過因為東西太多了 我還是記不住 


我想我以後只要出門帶這台相機 可能也要連說明書都一起把它給帶出去


單眼相機的效果 真是太棒了 不是我在說 拍起來的效果 讚讚讚讚!


這台相機為我的生活、廟會帶來新的一頁 哇哈哈 


不過大半夜的 我還真是不知道要拍什麼 於是勒 拍了張我的乳液


然後把對焦 放在照片左邊 也就是乳液罐身上 拍起來的感覺嘛...    你覺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