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多 我跟鼻到淡水漁人碼頭看郭靜百分百演唱會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郭靜的 雖然它有點肉 但是真的很漂亮很可愛


七點開始郭靜登場 可是雨神不賞臉 他也登場做秀給我們看 下了一陣雨


我發現郭靜唱現場真的好聽耶 完全跟CD差不多 


看著看著 郭靜換服裝了 他換上啦啦隊服裝 就是世新大學 MONSTER隊的


看他跳真很動感 超級厲害的 我看了都起雞母皮 讚贊贊





不過今天演唱會只有看到一半 因為鼻身體不舒服+我肚子超餓 我們就回淡水老街了


一去到那邊找了一家店吃飯 我點了魚丸湯 蚵仔煎 阿給 烤魷魚


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把所有東西掃光光 哈哈哈... 不過那家東西也夠難吃的


魚丸湯沒味道 阿給也沒什麼味道 蚵仔煎像鼻涕 烤魷魚很難吃


唉唉唉... 後來我說帶鼻去吃"可口魚丸湯" 那家真的很好吃唷 


每次去必點 魚丸混沌湯+肉包*2 他肉包皮有點油 但是超級讚的


在老街上 從福佑宮往郵局方向在右手邊就會看到了唷


吃飽以後我們又去逛了逛 原本打算買可口魚丸的肉包回家吃 可是回去之後已經收店了


沒關係 明天淡水夜訪 我在來去吃好了 順便買個一包回去 一包裡面有10個 100元


回家路上超級想睡覺 差點度咕 還邊騎邊看檳榔西施 看到一個可以當我阿姨了吧


晚點再補上郭靜的影片還有大玩笑的MV搶先看 那MV裡面都是陳漢典典典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