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悄悄展開了 而我也日夜顛倒了


最近有些廟會 不少人問我說有沒有去看?老實說滿懶的...


想要讓自己休息一下 重新跟發現不同的東西找回那股熱誠


現在每天都天亮才睡覺 下午才起床 昨天還五點多才起床 


今天也是老樣子天亮才要睡覺 不過想說最近都沒有寫網誌了 所以拿起相機拍一下





照片是五點半多 太陽剛從工廠那頭升起 小時我家旁邊是沒有工廠的ˊˋ


要是現在沒有蓋起工廠的話我想照片拍起來應該會更舒服更遼闊吧








再來上面這兩張就是快要六點了 天亮了許多 也代表這一天又要開始了


外面賣豬的伯伯載著一車的豬仔去市場要賣 送報紙的先生也開始工作


一切的一切因為這個太陽又運作了起來 大家都為了生活在努力 我呢?我不想這樣無所事事








最後拍了一下家裡的燈以及我小時候吃凱悅(今君悅) 點200塊柳橙+300?的恐龍


好了 打到這邊我要去買早餐了 也很感謝你們看我廢話連篇...  肚子餓了 吃完以後..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