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五點多還是老樣子 沒有辦法沉沉睡去 


跟陳小妞講完電話後看了看天空突然有個想法 那就是去拍拍很寧靜的清晨


於是相機帶著 包包背了就往大稻埕出發 想說可以拍日出的那種美景


出發時間05:05 抵達大稻埕時間05:16 是的 我花了十一分鐘就從泰山到大稻埕(西門町附近)


半路上跟在一台餿水車後面 結果它撞到一個大窟窿裡面的餿水跟瀑布一樣飛了起來


當然我的魂也飛了起來 要是被它噴到我想我也不用拍照了 回家洗臉洗衣洗褲子


到了大稻埕發現一個重點 他的碼頭面向西邊 所以說太陽在我的背後 ! OS:哩阿罵勒


不過想想都來了 就晃了一下碼頭 這樣至少我可以物色一下拍夕陽的景色吧 


後來就心灰意冷的往回家的路前進 不過上了中興橋  哇 ! 挺美的耶 整條路都沒人只有我一個


 
(天空很藍吧)


太陽也剛從新光三越大樓旁緩緩的要露出他那邪惡的臉龐(太熱了)











拍了幾張就把相機收繼續往回家的路上時 我又停了下來 因為又看到一些很漂亮的景色






(河面上有天空的倒影喔)






(這不是爸爸的背影 是我的背影)


拍完這最後一張就騎著車打到回府囉 今天早上出來也是有收穫 呼~


回到家之後拿了早餐給我媽吃 沒想到我兒子南瓜仔 在他阿嬤的床上尿了一大泡尿(活膩了)


後來我跟我媽連手毒打他一頓 不過也只是輕輕的啦 因為他不是漢堡 用力打一下會變南瓜派


下樓之後整理照片到一半 我嗎叫我拿相雞去拍南瓜 說他很乖躺在地上 我就拿了相機衝上去












(Pumpkin:看屁阿 小心我弄你)


好 就這樣 虎頭蛇尾的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