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一半 阿宏打電話來說我的聖王公已經上白漆了 我說我下班馬上過去


一下班先衝回家拿了相機馬上衝去看我的郭聖王


到了那邊二話不說拿起相機拍拍拍 上白漆就是要讓神明的一些缺點可以顯現出來


加上木頭本身有些毛細孔如果直接安金箔怕會脫落不平整等等的問題 


所以先上白漆讓金箔對白漆而不是直接對上木頭 這樣簡單的說明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上白漆的意義在哪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眼睛變成白色的呢?因為到時候會再把白漆刮掉 這樣活眼就跑出來囉


 


 


拍完後大家聊天聊一聊 朋友說他要去詩山一趟 問我要不要拿鳳山寺的香火


我馬上回答:要要要要 ! ! 鳳山寺是廣澤尊王的祖廟 在大陸的南安 真是太謝謝他了啦


後來又討論到一個問題 就是帽子 因為訂做神采紙帽 怕尺寸不和 所以決定明天下台南一趟去量帽子


不然怕到時候帽子做好不能戴就糗了 因為我聖王公的頭上面有點斜斜的 於是就做了這個決定


回家後擺上他專用的几桌感覺還滿合的 不錯不錯 ! ! 看來這塊桌子是買對了 :)


最後在畫上粉線然後安金化色 這一切就圓滿結束了 我的郭聖王也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