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班後先去水果賣場買水果籃 真的是很貴一籃1200 一定要這樣搶人嗎??


買好後回家發現香爐還沒到 後來發生了些小事火氣大增 還好大餅幫了我ㄧ把 把事情解決了


凌晨時間三點出發前往南勢街西羅殿 因為預計七點要開始清壇所以我們當然要飆車啦!!!


結果到台南時間06:40趕上了 後來先買了金紙餅乾還有把水果籃拿上去拜一下聖王





到了今天愚蠢的我發現西羅殿的金爐會吸錢 狂吸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金紙燒完法師也來了 這次幫我開光的是普濟殿的小法團 是由瑞阿所領軍的


到了現場他們開始準備東西 有雞、鴨、豬、發粿、阿雞師、魚 等等等等.....


在誠敬堂還有大家送給我的花籃 真是太感謝了 新莊玄佑堂、鳳邑聚義堂、板橋展豪神將、昕火煙花坊





 


時辰一到法師開始清壇








 


清壇結束我請瑞阿幫我開爐 裡面有放七寶、八卦、大陸鳳山寺香火、福祿壽 等等








上圖是熱爐的動作 意思就跟我們暖車差不多意思 算是開始使用前暖機一下 OK之後就是開光的儀式了


 





就在掀開紅紙的那一剎那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覺得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說這時那時快瑞阿把一整把香含在嘴巴裡 可惜我來不及拍到 剩下嘴巴那口煙了 唉唉


後來我就被叫去抱聖王公開始點眼的儀式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有拍的朋友在給我吧:P


不過還好我哥有拍DV等等在去把它剪接出來看 哈哈哈


開光完成後馬上幫聖王戴帽子穿衣服 整個用起來還滿好看的 


接下來我們就抱著香爐跟神尊直衝內殿去 會這麼順利還有人替我們開路是有原因的


因為同行新樂園的朋友"兩光" 他跟西羅殿轎班會的阿宏非常熟 所以由阿宏幫我們安排直接進殿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請他幫我們挖最最最內爐的香火 挖了三大匙吧 哈哈 這樣有大陸也有台南的 讚!


之後跟著海威的太子前往沙淘宮進香 因為他的太子那邊分靈的而我聖王也沾光跟著去會香







 


 





去完頂太子我們去阿凱那邊下林碧龍宮找他聊天一下 也發現他們金爐拆了要換新的


之後再跑去啟豐旁的小火鍋吃飯 吃飽後我們就馬上趕回台北 因為大家一夜沒睡都累了


回到家後先過火然後把聖王安上神桌





最後大家一起拿香拜拜後再去燒金紙就完成啦









今天要感謝西羅殿的阿彬、阿宏


台中的阿志、高雄的阿賢 麻煩你們送飲料來請我們大家喝


還有感謝台南的阿昌幫我安排瑞阿的開光以及廟裡面一些事情


最後就是今天一起下去的夥伴 海威、阿宏、兩光、阿振、熊貓、東廠 感謝你們大力相挺


以及送我花籃的 新莊玄佑堂、鳳邑聚義堂、板橋展豪神將、昕火煙花坊











03:50開始 瑞仔 咬香 真是太猛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