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最近大家見人就問 你看海角七號了嗎??


如果還沒有看就會說 趕快去看 超級好看的 你趕快去看啦 哈哈哈


就連BT下載也下載不到 因為大家支持國片 所以那些想下載的人也沒辦法呢


上禮拜午去看了一次 禮拜一颱風天又跟媽媽去看了一次 真的是很好看


連我媽都說帶她去電影院看海角七號 這樣就可以了解多有魅力了吧!?


這是一些發生在你我周遭的事情 劇情不灑狗血 不像連續劇一樣 狗屁的要命


裡面每個人都是主角都有他的一段故事 每個角色都令人深刻


茂伯:幹!挖系國寶哩   水蛙:阿密陀佛 我不是土虱 我叫水蛙  大大:愛你愛到不怕死


勞馬:有沒有看到我的魯凱公主  馬拉桑:馬拉桑~~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友子: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阿嘉:我操你媽的台北!! 


代表:山也要BOT 土地也要BOT 現在連海也要BOT!、我叫洪國榮 身高170 體重75...


還有眾人物的口頭禪:幹!靠夭! 這些都是你我生活上的常用語











還有在網路上到這一篇文章真的很好笑 推薦給大家


 9/18票房超越《功夫熊貓》功夫熊貓:幹!我嘛係國寶咧!


 9/19票房超越《刺客聯盟》刺客聯盟:靠夭,人家就在衰了,還再頭上打一個叉ㄚ... 


9/20票房超越《水晶骷髏王國》印第安納瓊斯:這電影比水晶寶藏重要,一定要讓票房冠軍。 

9/21票房超越《全民超人》全民超人:我一個超人,來台灣演出,離家那麼遠,工作又那麼辛苦,為什麼要欺負我...(淚奔~)

 9/22票房超越《赤壁》赤壁:唉...紅色的不流行了啦... 


9/23票房超越《鋼鐵人》鋼鐵人:幹!要贏得這麼快嗎?我心肝不是鐵打的,我嘛係會傷心咧... 

9/24票房超越《長江七號》長江七號:難道票房冠軍不能有2個七號嗎?我不管,給我幾號都好,我也要上台表演。 票房超越《黑暗騎士》黑暗騎士: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票房超越《神鬼傳奇3》成為年度票房冠軍


木乃伊:哭么!把我扶出來,給我丟在這裡。 海角七號票房超越斷背山二位男主角: 那兩條真ㄉ被剪斷ㄌ~~


還沒看的朋友趕快去看 讓我們打敗木乃伊吧!!!!!!! 幹!挖系國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