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車站接"喂喂喂" 因為他熊熊跟我說要來台北玩 所以我就決定帶她去擎天崗


原本是下禮拜二要去 但是看到氣象報告 下禮拜二天氣12度還有點雨+非常冷 所以我就決定今天先去瞧瞧


接到她已經一點多了 就決定先上山後吃飯 到了文大那邊點了麥當勞吃 還看到一個不怕冷的女孩


裙子穿超極短的漂漂裙 有多短呢?屁股的弧度下去0.001公分 差不多就是那麼短 真是要命了


吃飽後麥當勞右轉菁山路>菁山路101巷>冷水坑方向往擎天剛就是 騎了一下終於到達目的地





很長很長的步道 地上全部都是碎石子 鄉下人告訴我說怕地板泥濘所以用石子路(好像有點道理)


今天的擎天崗 天氣非常好 沒有起霧 也有出現一絲絲的曙光 不過很冷就是了...





山上的管芒花全開了 非常非常的漂亮耶 哈哈! 可惜我看準今天壞天氣 只帶了20d 跟幾片減光鏡


真的是好可惜阿阿阿 非常非常的殘念耶!! 難得沒有霧氣也沒有雨 唉唉 在這種機車的冬天難能可貴阿








最後要走的時候看到牛了 沒想到真的有牛 原本想說只見牛屎不見王 後來卻讓我見到牛魔王了





之後在回去的路上天也黑了





經過文大的時候想說她沒有看過文大後山的夜景順便帶她去





還有天空的雲怎麼有點像潑墨的感覺!!


之後帶喂喂喂去吃三味食堂 這次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吧 點了一堆東西


握壽司 炸蝦天 炒青菜 親子丼 味增湯 好像是這樣吧 我也有點忘記了 哈哈!


兩個人吃這些東西太撐了 因為他的份量都很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膩了 這次覺得沒有以前好吃了


吃飽後送她去座車 沒想到和欣賣票的是我國中同學 孫文潔 整個太巧了 不過看她忙的厲害就沒多聊


回程路上跑去青山宮感受一下熱鬧前的氣氛 果然很熱鬧 青山宮的部份請看下一回


p.s 喂喂喂是個台中人 其實她叫小純 只是... 我很愛叫他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