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純小姐來台北找我 我先帶她去手工藝品店讓他知道台北有多先進


想說先帶她去第一家"小熊媽媽"嚇嚇她 結果她說那是連鎖店 台中也有囂張個屁 


我鼻子摸一摸帶她去下一間"東美" 果然台中沒有東美我整個囂張了 進去裡面逛逛好多東西喔


然後她看到水晶之類的東西說價錢比台中便宜 我就說台北物價拿有台中高 爽快!(因為她一直說台中物價低)


看了很多東西沒一樣是我需要的 上了二樓我看到有流蘇ㄟ 想說幫我們家老大把流蘇換個顏色





把那兩條流蘇換成橘色或者紅色的應該很有搞頭吧 !!


逛完以後我們去吃涮涮鍋 吃飽後跑去逛了家樂福買晚上新樂園火鍋日的東西


今天新樂園日的火鍋買了九百塊 看起來沒很多可是卻九百多塊耶!


之後我們跑去淡水玩 去到淡水天氣很好 夕陽也很漂亮 我到淡水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夕陽





還有這張照片上面一點一點不是長青春痘 是CCD感光的東西入塵了所以一點一點的 悶!


晃了一下我們跑去漁人碼頭 因為台中人沒有去過漁人碼頭 終於讓我囂張一下了











我在拍照的時候還有人在旁邊偷偷自拍 真的是吼... 很好意思ㄋㄟ!!





在漁人碼頭待了一陣子後就送小純去做客運了 沒想到板橋沒有統聯到朝馬的還好和欣有 呼...


之後就到新樂園吃火鍋了 今天的湯底是天香回味鍋的 中藥味道十足!!還是一樣很好吃








邊吃邊聊天說到明天要去出蘆洲的北管(幫自強金獅團) 然後要出走路吹


我們就說那我們這幾隻菜鳥也跟著吹好了 就當做練習吧 哈哈 整個很緊張耶!


我的處女秀就獻給蘆洲了...  希望不會搞砸了 ! 不然就糗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