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辦公桌)


今天的我很爆走 電話接到很賭爛 客人打來我口氣都很不好


喂,您好 ! 敝姓王,很高興為您服務 ! 有個客人聽完說聽你口氣好像沒有很高興服務耶


我 : 喔... 客人 : .... 嗯嗯 就這樣沉默了兩秒 客人說沒關係啦我網路壞了幫我轉接 我 : 嗯


後來主管聽到覺得我今天很爆走就寫了一張紙給我 我看了都笑了 哈哈哈 ! 





他跟我說要帶感情 好吧 ! 明天開始走感情路線 我說話會很有抑揚頓挫 也很有禮貌


看到大家一定都會大喊 您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