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早上八點大家出發前往南投玩 


原本是計畫要去向陽農場 可是勒他禮拜一給我放假所以我們就改去清水休息站





說實在的清水休息站真是滿漂亮的 裡面的裝潢等等都是一等一 而大家也在這裡拍下第一張和照





從裡面拍到外面狂拍 什麼都要拍 









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下一站"埔里酒廠" 


埔里酒廠擺明就是賣酒的 所以裡面的東西都脫離不暸"紹興酒"


紹興酒蛋糕、紹興酒蛋、紹興酒銅鑼燒、紹興酒香腸、紹興酒冰棒、紹興酒餅乾 反正什麼都要紹興就是


來到這裡一定要拍個照 所以找了兩瓶酒就給他拍下去了



(為什麼有酒叫吟釀?!聽起來很像淫娘!)








之後拍照完我們就去街上吃東西 找了找 看到一家池上飯包就進去了


大家再裡面一直在學CS的殭屍 一直說來了!他們來了! 要不就是學遊戲裡面的動作


結果我們的殭屍王"超哥"在樓梯口跌倒了 原來殭屍王也會跌倒喔?!


在來就是什麼東西都要冠上友情 例如:友情廁所、友情殭屍、友情便當、友情可樂 之類的


還有我要說這家池上飯包真的不怎麼好吃-  - 卡啦雞腿還輸給早餐店!!!真是....


吃飽後問了老闆說附近哪裡有賣生鮮的東西 因為我們晚上在春天民宿要友情烤肉一下


老闆報給我們興農超市之後我們就衝去友情超市一下 果然鄉下東西便宜


買了一卡車的肉跟飲料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19人份的烤肉花了2400元 之後就前往晚上睡覺地方春天



(感謝 休各樓 "張瑩?")


看到木屋我心整個放下來了 因為真的很漂亮 很多人怕跟照片不符又說很貴 害我很擔心











放好晚上烤肉食材我們就衝去日月潭看日落


到了日月潭有一個老頭很鬼祟跟著我們 後來問我們說要不要坐船遊湖一圈 一人一百塊


大家討論一下想說一百塊滿便宜的就上了老板的賊船跟他去遊湖



(船上拍的)



(今日六朵花)





過了約五分多鐘到了很光滑的"光華島" 這上面一直晃阿晃的 晃到我都暈了









(光華島的島中島 旁邊那隻是鹿 搞的很像天馬)


我們在光華島沒有逗留太久拍照拍好後就前往下一個景點 老闆說商店街 我感覺是騙錢的





這裡就是商店街 不過覺得跟三峽、淡水老街都差不多 賣的東西都一樣 只是名字換了


在這我們也沒有待太久因為想要回去春天民宿玩 所以約十五分鐘我們就跑啦














回到水色碼頭後我們看到了水舞 還挺漂亮的 不過我就是拍不出現場的感覺





之後要走時還有人在友情殭屍+機紐特戰隊 拜托老梗了





回到春天民宿以後勒 大家開始烤肉 可是這時候糗了 沒有買鋁箔紙 


所以呢 四季豆會變黑豆 金針菇會變黑針菇 還有ㄏㄚˊㄇㄚˋ會變成滅火的東西 


於是我就把ㄏㄚˊㄇㄚˋ煮湯、四季豆用炒的、金針菇沒有鳥他


大家吃了說還不錯 呼.. 那就好了 ! 沒想到烤肉一下就烤完了 然後大家就洗澡唱歌打麻將








大家真像一家人 整個很優閒阿 之後約三點四點全部人才上床睡覺


隔天大家約九點起床 不過我想這應該只是想想的 可能會拖到更晚吧 哈哈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