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雞姐就來敲門說起床吃早餐


大家睡眼惺忪的爬起來洗臉刷牙穿衣服 因為前一晚上完太累所以睡到九點都還沒醒


用好之後大家跑去昨晚烤肉的地方吃早餐 菜色就是很旅館的感覺 稀飯、肉鬆、土豆、蛋 等等


不過就是少了一個饅頭 原本想說有饅頭可以帶在車上 可是卻沒有饅頭可以帶 


吃飽後大家整理一下行李後 唱歌的唱歌 散步的散步 拍照的拍照 各做各的 就是要撐到十一點退房才走














十一點大家準備離開民宿前往惠蓀林場 離開時不忘記來個疆屍家族的家族照↑


開了約四十幾分鐘的車程終於到惠蓀林場了 上次來已經是十三年前的事情了





這隻鹿你辛苦了 真的是辛苦你了





這是願望之樹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寫願望在版子上然後掛在上面 說穿了就是商人慣用的伎倆


但是我很衝動的就買了一塊板子來寫願望了 花了五十塊 但是覺得很有價值 如果是紙張類我就卻步了





而我們天團也買了一塊下來寫 有我、豬、蘭、貢、馬、龜






(大家學疆屍學上癮了)


寫完之後我們就掛上去 而掛上去之前還要許願跟敲旁邊的鐘三下











掛上以後整個就大功告成啦 光一個許願樹就花了一個小時了 


後來我們跑去孫公亭拍照 旁邊有山櫻花 感覺還挺漂亮的 數大便是美 是吧?!











接下來我們前往青蛙石步道 為了就是要看那隻青蛙 停好車後大家步行前往步道口1.5Km


走了十幾分鐘後終於到步道口了 不過上面寫 青蛙石750m 大家覺得小case 卻不知這是通往地獄的道路





一路上還是在玩疆屍還有人說我是白木在卡路 要讓你們被疆屍抓死 拜託踢我 我真的很想踢你(烏龜)!!


青蛙石步道是"Z"字形的 彎彎曲曲 而且還滿陡峭的 所以我們都走很快 因為煞不住車 哈哈


很多人說 要是下去青蛙不好看你就死定了 噢... 感覺大家都在威脅我 


不過我想說我13年前來看還挺不錯的 所以大家看到一定是 哇!!好像青蛙喔 怎麼會這麼像呀





就在大家走到的那一刻 悲劇發生了 就是我們的主角"青蛙"不見了 


我聽到都慌了 想說怎麼會不見 一個這麼大的石投怎可能不見阿 用吊車來吊也掉不走阿








就在我納悶的時候上面傳來聲音 青蛙被水沖走了 心理想你放屁!那隻青蛙很重ㄟ 


上面碑文寫到:民國93年72水災青蛙石被洪水沖走 後來試圖搬回來


但是因重量太重加上地勢險惡所以無法挽回 青蛙石總重40公噸 我的天 40公噸=40000公斤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可怕 不容小覷呀





大家休息一下就開始回程 而這回程的750m走起來像是7500m


陡峭、彎曲、滑 整個非常難走 我們走了三個彎就休息一下 走到一半受不了在廁所旁休息


而去尿尿的時候 兩隻腳還發抖 抖抖抖 真是太糗了 而外面還有一個人更糗


那就是"眼鏡仔-鮪魚" 他坐在樹下休息 結果被鳥屎噴到手 還好不是臉 不然就被鳥顏社了(羞)


休息完我們繼續往上走 還是三個彎休息一下 半路上我還滑倒 終於了解連滾帶爬的感覺


後來受不暸我直接不走彎路 用攀岩的方式往上爬 因為腳太酸了 大家直呼 一年的運動量都用完了


過了四十分鐘終於到步道口了 休息了十分鐘我們前往停車場牽車跟吃飯





到了餐廳我們十個人吃合菜1500塊 跟老闆說青蛙石不見了 老闆說他被公主親走了


意思是說那隻青蛙變王子所以跟公主"相帶走" 真的是很冷 我跟烏龜假裝笑了一下 給他一點面子


吃飽喝足後我跑去我十三年前住過的房間跟一些地點








十三年前我就是住在左邊那個門 地方完全沒變 而人卻變了 我長大了 不在是以前那個小朋友





這個步道有種漆樹跟楓葉 而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呢?!這也是有故事的


十三年前的晚上 我們小朋友跑到這邊來夜遊 忽然看到地上有一坨白白的 近看後發現是百步蛇


現在回到這裡很多故事跟畫面都一一浮現所以就拍下了這張照片↑


拍完後我們前往山嵐小徑找其他在休息的同學 山嵐小徑種了杉木、逍楠 還放了很多的躺椅








接下來我們前往涉水步道 停車廠旁邊有一顆日本的櫻花還滿漂亮的就拍了幾張








到了涉水步道大家捲起褲子拖掉襪子就往裡面衝啦








最後拍下了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張合照





這次來到惠蓀我覺得我好像在拼記憶拼圖 把小時候的記憶一塊一塊的拼回來


山嵐小徑、旅館、青蛙石、櫻花、楓葉 等等等 完全都跟以前一樣沒有變 真的很高興


而這次的班遊來了十九個人 剛開始小小問題不斷 但是到出遊的時候還是一一解決了


很謝謝大家支持我 我也知道大豬你靠杯我是要我把活動用的更好 謝謝妳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來玩 而且人數要更多唷 也希望班上的凝聚力可以更強


小班由我覺得非常成功 大家也很像一家人 大學三年到現在我就這次出去玩最開心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