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大家都出門了 媽→西螺 爸→九華山 哥→不知道去哪 


家裡面剩下我跟兩條狗 漢寶跟南瓜 我看了看外面天氣很好 決定衝一下陽明山


想說下次小純來可以帶她去陽明山採海芋花 所以上山看看山上的花開了沒有


三點出發 約四點我就到竹子湖了 一路上超級塞車 不過我騎摩托車倒是沒有差啦 哈哈


原來在台北街頭消失的車都在陽明山上 仰德大到跟停車場一樣嘛 從士林中正路到竹子湖最少兩小時


一路上汽車時速差不多10~20公里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在車上的人 塞成這樣還是死要上山 


到了竹子湖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還發現花農已經在採海芋了 他們都會先把好的採走


等到開放給大家去採的時候很多海芋花都已經殘花敗柳了 哈哈哈 不過我們要的是樂趣嘛






(很努力採花的花農)



(好貨都被他帶走了 瞧他得意的樣子)


這次帶了新玩具去 就是偏光鏡 拍了兩張给大家看看差異點



(未使用)



(使用後)


有沒有發現水面上的反射光被消除了 偏光鏡就是有這個好處 


有時候玻璃反射也可以用這招穿透 但是想要穿透T恤、牛仔褲 可能就沒有辦法了 


接下來我往上騎 想要去巴拉卡公路拍整個竹子湖 而路上天氣好的不得了 


但是過了竹子湖警察局之後就起霧 毛毛雨(竹子湖也是) 而越靠近巴拉卡越是嚴重








我到這個大彎道就沒有再前進了 霧多、雨多、車更多 所以我到巴拉卡也拍不到什麼屁就回頭囉


回程路上過了竹子湖警察局 馬上大太陽 陽明山的天氣真是詭異阿 就像後母心 是吧?! 哈哈!!









(跑去加油站借廁所 天氣很讚吧!)


回到家之後 買個東西就直奔公司了 因為今天要上班 噢.. 大過年的只有我跟祥銘大哥值班


其他人全部都放假了 不過還好公司有良心 我上四小時有額外+500獎金$_$



(兩人友情辦公室)


這篇就到這裡結束吧 我要睡了 04:37 零秒 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