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跟人約好今天要去基隆釣魚 


不過九點對於我這個昨天五點才睡的人可是很痛苦 到基隆吃下第一碗麵線之前都是恍惚的


這次算我第三次來基隆 一次是爸媽帶去碧砂漁港 一次是新樂園參加中元祭 一次就是這次啦


約十一點我們就到和平島了 聞名不如見面 這裡真的石頭真的是很特別 以前都沒看過這樣



(有野柳的感覺)



(小純說是怪物 我說是狗 不過是衰狗)



(衰狗側面)


小小拍了幾張後就開始釣魚啦 找到點後發現人真多





這時候想起新聞說 失業的人都去和平島釣魚了 希望這些人不是失業的...


搶到位子後朋友綁起浮標、鉛塊 還有路人甲愛心贊助的一排釣勾之後 綁上餌 就帥氣甩竿啦





就在我哥跟毆師釣魚的時候我四週拍起照來啦






(另外一邊的點)






(這裡有螃蟹可以抓喔)



(成語:風平浪靜)



(聽媽媽狂風怒號 差不多是這意思)








過了三小時候我們改變地方了 跑去旁邊廢棄的游泳池釣小魚


因為原本掉的地方都老手 我這菜鳥過去肯定被念 (你這樣不對那樣不對 會部會甩竿之類的)


到了廢棄游泳池我很認真的釣 所以都沒有拍照 大家多多見諒 


重點是我很佩服我自己 我覺得我釣魚真的是天份 就看到魚在吃了 連半隻都沒掉到 真他X的


就在我氣憤不到二十分鐘我們就決定去逛逛不釣了 離開這個令我傷心的地方


今日戰積:12條我不知道叫什麼的魚 還有三隻可以養在水族箱的石斑幼苗、點仔魚、不知名魚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廢棄的冷凍廠 感覺很像CS的場景 或者是電視上毒品交易的地方








這邊也有一些人在釣魚 不過用的是手竿 就是沒有拉線器的





看完之後轉戰基隆夜市 這次我第二次進來 第一次就是新樂園走路吹來的





我們吃了綜合握壽司 還不錯吃 但是賣壽司的老板娘挺正的 基於我不是變態就沒拍了





吃完吃後吃頂邊銼 聞名不如見面 見面之後跟想像的不同





雞籠廟口這邊什麼都有賣 真的世玲瑯滿目 連帝王蟹都搬出來 佩服 


還有章魚腳 粗細大約... 一個一歲小孩小這麼粗 不騙人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感覺很正


吃完鼎邊銼之後去逛了奠濟宮 雞籠大廟 裡面有得意堂 是基隆的老軒社 全盛時期有21組(太猛)






(開璋聖王)



(漂亮的神將衣服 橘布底 銀聰)


之後廟裡面稍微晃一下就回家了 今天很謝謝歐仔的招待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