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多 大家吃完新樂園大飯店後就出發前往武聖廟、媽祖廟


行程是先去武聖廟表演朝天子走路吹 再去媽祖廟排場 演出三仙會





時間一到大家準時出發








新樂園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在晚上出門了 這次很難得可以在晚上出自己新莊的



(進入新莊夜市)


在武聖廟的時候因為我也在吹嗩吶所以就沒拍照片了 到了媽祖廟馬上拍了幾張





今天的媽祖廟、武聖廟、全安宮 都是滿滿的人 元宵節比起過年還比較像是過年呀!


七點時間一到我們先表演朝天子走路吹 時間約莫半個小時結束就換重頭戲"三仙會"





而今天的三仙會是有出"線路" 意思就是有三弦、二胡 等等等的有線路的樂器

















再來就是我們今天的主唱 義仙





再來是通鼓手





最後來個大合照








拍完之後我就先走了 因為我還沒有學到三仙會 哈哈 


走了?!要去哪?!回家嗎?!不是.. 我跟我哥衝去內湖看炸土地公 因為去年有看過影片感覺很猛


所以不囉唆馬上騎車去看 GO!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