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晚上八點四十多分 我跟我哥抵達內湖路 這時候土地公已經被人炸翻了





一去到那邊就先看到被炮埋住的土地公 才再說 哇!好猛的感覺!人家就點火 轟的一聲 香菇出現了


不過我那時候來不及反應根本都沒拍 只是覺得好高的溫度阿 好多的妹阿 好多的人阿






(有人知道那是念什麼嗎?X頭)


這間土地公在內湖路上 短短的兩條街走了四個多小時 因為民眾太熱情了


几乎店家都會拿出炮來炸土地公 而這尊土地公也是不省油的燈 他可是石雕的


而土地公的轎子自然也不是木雕的 是白鐵做的 不過已經被炸到烏漆媽黑了





稍微晃了一圈以後我就跟著土地公走 真是熱鬧爆了 沒有想到在台北也可以看到這種熱情的感覺


等了五分鐘有商店拿出炮來炸了 大家都不手軟一箱接著一箱 倒阿倒的 可能炸越多越旺吧





還沒有倒完 不夠不夠 等到全部倒完 我已經退到一兩公尺外了 太靠近溫度瞬間增高我會驚


廟方人員: 3 ! 2 ! 1 !   ~~~  轟轟轟轟!!! 只有三秒的時間 想要"寒扣"都沒有機會


請看以下分解圖



(第一秒)



(第二秒)



(第三秒)


第四秒要幹嘛呢?!拍手叫好呀!!太好玩了 哈哈哈 後來就一直拍一直拍





接下來往廟那裡走 看到一間水果店敬獻的27箱呎砲








就這樣一直拖到廟裡 後來轎子就往裡面衝 我還記得去年太猛轎子人家不敢扶了 直接衝去撞公車站牌


而這個鞭炮放下去的時候我已經逃遠遠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有滿天的煙霧跟紙屑





拍完之後就決定明年還要再來 順便要把DV帶著 今天沒帶真是太可惜了


牽車完之後決定去吃麵 吃麵時朋友說要不要去他家看一下太子 我們就想說好呀


因為可以幫他的太子拍拍照 紀錄一下嘛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