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台中找小純


原本說要去新社古堡 但是因為它真的是太貴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薰衣草森林


不過薰衣草森林真的是比古堡遠多了 多騎了要20幾分鐘吧





一路上跟隨著紫色的電線桿騎騎騎 過了很久還是沒有到薰衣草森林


路上還有一個木牌寫著"不要放棄 就快要到了"


可見有多遠!! 很多人應該受不了就往回騎了吧! 過了那個牌子過十分鐘終於到了


買了門票之後一進去就看到他販賣東西的地方





再往裡面走看到一個要淨身的地方 不是公公要淨身的地方唷






(瞧妳尷尬的)





噓...螢蟲就要出來了 ! 好像四月初開始晚上就會有螢火蟲出沒囉 不過那牌子畫的好像蒼蠅





往裡面走看到好幾個信箱 也是用來斂財的東西





就是在販賣部你可以買明信片 然後寫好投進去約15天會送到


不過說實在的 我根本沒記得什麼人家的地址 如果寄給自己也很蠢 所以就沒有買了





這邊是在賣手工香皂的地方 有很多花的口味 香皂也搞的像蛋糕一樣 有興趣可以買來吃吃看



(不知名小花)



(瑪格麗特)





逛完這區後我們往薰衣草山前進





這邊的花花草草都可以讓你掛許願牌 而我看到一個很好笑的就把它拍下來





把我的四千環給我 by.被晃點的員工 - 如果你可以署名我想你的4000可以拿回來唷





 非常非常稀疏的薰衣草 我想他講的也沒錯 就是草而已


後來我們往上面爬一點 花好像開的比較多了 不過也是很稀疏耶

















這陀菜很常見吧 常常會在西餐的牛排旁邊當作是陪襯的


看完之後我們跑去吃中餐 價格很不容易親近 一個雞腿要380塊 


一開始先上了兩杯水 我以為是檸檬水 結果是薰衣草的水 那味道我有點怕怕的








因為水怪怪的我點了杯柚子檸檬草冰茶 可是感覺那杯茶也有薰衣草的影子 - -


接下來就開始上菜囉 濃湯 生菜沙啦








再來就是主菜 雞腿





最後附上一碗白飯 沒錯 就這簡單幾樣380塊+那杯影子冰茶440...


突然間很懷念西堤 酥烤紐約客 那個fu就不一樣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離開薰衣草森林啦 離開前又拍了幾張照片











我真的要說薰衣草森林有非常多的熊 走到哪幾乎都可以看到熊喔


有喜歡薰衣草到瘋狂的朋友可以去薰衣草森林走走 因為他全部都是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