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純來台北找我 我們衝去買阿默蛋糕


因為她的網誌在囂張說台中有間蛋糕店很好吃 所以我就推出台北的阿默應戰






到了阿默我買了一個重乳酪的口味 小小一個要270塊





包裝的很漂亮 花了270算是值得啦 哈哈哈








拍完之後就要來吃囉





這是很老梗的切面圖 不過還是要拍一下啦


吃下去的時候有傻眼的感覺(第一次吃這口味) 因為口感很特別


他吃起來太綿密了 感覺很像冰淇淋 不像是一般的乳酪蛋糕 中間還有一些橘子丁


在蛋糕的底部還有很薄很薄的海綿蛋糕 搭配起來更是完美





阿默蛋糕在萬華車站對面 艋舺大道上 推薦給大家 !


晚上我們決定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不過下了大雨 正當猶豫的時候爸爸說我開車帶你們去


哈哈哈 ! 整個太高興了 因為不用淋雨騎車也不用ㄌㄠˋ小黃了


到了士林夜市我們要吃涼麵 滿滿滿 ! 他也不像天堂伺服器還可以加開 悶


後來跑了兩家也是 滿滿滿 ! 經過慈諴宮還看到藝人莎莎在錄影 一堆路人再圍觀


不過我覺得很蠢 莎莎自己喝紅蘿蔔汁還要自問自答 感覺挺可憐的噢 ! 


在涼麵客一值滿的狀況下我們跑去一間麵店吃麵 那間麵店在很多人排隊的鹽水雞協對面


為什麼沒照片呢?!因為我想要拍的時候小純已經把麵攪拌了 所以就放棄囉...


吃飽後我們隨便找了一家鹽水雞就買了 不過我覺得比新莊的難吃耶


後來就決定去吃基河路的藥燉排骨還有雞肉飯





這碗雞肉飯30塊 感覺還不錯啦 ! 





這碗藥燉排骨70塊 我覺得價格中上 不過吃起來算不錯


但是這碗的湯頭有點甜耶 老闆是台南人嗎?! 也或許是中藥的回甘?!


吃飽之後就帶小純坐捷運回板橋坐和欣 這是我們第一次坐捷運耶


一路上觀察了很多路人 感覺回到高中了 因為高中的時候超愛觀察路人 哈哈哈


今天吃了 大橋頭米糕(沒拍照不想打)、豬肝湯(沒拍照不想打)、阿默蛋糕、餛旽乾麵


鹹水雞、藥燉排骨、燙青菜、雞肉飯、蘋果西打(真是太讚了)


最後感謝小純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