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午決定跟小純衝去基隆夜市


因為一直待在家也沒有事做 加上我們兩念了很久就出發啦 !


做了六點的車到基隆已經七點多了 進了夜市之後我們就開始晃


晃到一半小純因為愛吃日本料理我們就挑了上次歐仔帶我們去的那間吃






(大明蝦 一次吃十隻應該很爽)


我們倆點了綜合生魚片+綜合握壽司 價格分別是110、180


老闆說要不要+20塊有鮪魚肚 我以為是說多幾片鮪魚肚 結果是直接換 悶





就這樣六片生魚片 一百八十大洋





六塊握壽司 一百一十大洋


噢... 我突然好想念大橋頭的握壽司跟生魚片 同樣東西我在大橋頭買250的樣子 - -


這攤的食材雖然很新鮮但是價格就很... 如果很有錢的人可以去吃啦 !


之後我就說要去吃ㄧ間豬腳的店 因為上次看鳳中奇緣有看到 感覺超讚的阿


走了走終於讓我看到了 沒有華麗的裝潢 精緻的招牌 只有老闆堅持煮好料的一顆心阿



(現在有名的東西都可以宅配 對愛吃的人是一大福音阿)


我們點了雞昲腳筋湯還有一份招牌的豬腳


雞昲腳筋湯一份200元 豬腳則是算兩的 一兩15元唷


這間紀家的豬腳店可是有大店面唷 在他攤子的後面二樓跟三樓可以用餐



(雞昲腳筋湯)


雞昲腳筋湯 裡面有雞睪丸、豬腳筋、枸杞、黑棗


湯頭相當棒 小純一直說好讚 哈 湯頭應該還有家當歸等等的藥材








豬的腳筋 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愛漂亮的女生可以來吃


對皮膚相當好 這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咬下去很Q(你咖股有架軟Q?!) 那種口感要去吃才會懂啦





主角出現了 豬腳湯 這晚豬腳湯的湯頭很清淡 但是很有味ㄦ


而豬腳不知道是我們運氣好還是老闆特別照顧 都是肉沒有骨頭(別桌都是骨頭)


豬腳吃起來很清甜 而且很有水分 不會說煮太久喪失原有的風味



(這張照片太壞了 看了就很想吃)





來張豬腳的特寫吧 肥瘦比例剛剛好 吃膩了還可以搭配他附贈的小菜





搭配小菜或者醬油吃起來又是另外一番風味


而且它的湯都可以無限加喔 喝完大喊 老闆我要加湯 不囉唆馬上加 讚


我們兩把這兩樣東西吃完也飽了- - 好弱喔 因為他豬腳的份量真的太多啦 !


兩個人再這家店花了四百大洋 不過我覺得比生魚片值得多了


吃飽之後我們逛了一下夜市看看下次來要吃些什麼比較有頭緒


最讓我有興趣的就是奶油螃蟹 超多海產 整個就很有靠海吃海的FU嘛





逛完以後我們前往李鵠餅店買綠豆沙餅還有鳳梨酥


這間餅店創於清光緒八年西元1882年 又稱"李阿扣"餅店


這兩樣是我很愛吃的所以才推薦的唷 其實他還有其他的產品 大家可以上網看比較快








最後是鳳梨酥





這次去基隆夜市才吃三樣東西真是遜斃了


下次還要再去吃奶油螃蟹、營養三明治、螃蟹羹 等等


有人要一起去嗎?!不然來個揪團吧 自行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