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禮拜二沒課趕快把海報做出來 不然到時候還要整理就沒時間了


花了一個下午終於把它做好 真是累死我啦!!!!!!


這次搭設香案桌是有特別的原因 是因為我新莊阿嬤才用的


夜訪當天我會準備鹹光餅還有清香分享給現場的朋友(發完就沒了)


為什麼要發鹹光餅還有清香呢?


因為新莊大拜拜有一特色就是鹹光餅 所以去做了二十斤要給現場的朋友吃吃看(雖沒很多 但是是心意嘛)


而清香則是我希望回到比較傳統的感覺 小時候看熱鬧阿嬤就會叫我們拿著香 有神明、神將就拜


希望在場的朋友都可以跟我拿香 一起營造那種傳統的感覺(感覺就沒有人想拿)


最後官將首還會有個特別的儀式 這邊暫時保密 等到當天就看的到囉 (到我阿嬤家約晚上十點以後)


香案桌的地點是在:新莊路496號  希望大家來現場湊熱鬧 共襄盛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