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眾爺的腳步離開 今年夜訪也告一段落了


禮拜五晚上大家下班來幫我打布等等 弄到晚上三四點才結束


隔天繼續弄八仙彩、電燈 等等等 直到晚上才通通弄好 


剛弄好陣頭馬上從新莊街逆向而來 我想說係阿! 我煙火瀑布沒拉 也都沒搬沒拆開


但是後來也都搞定了 一切都如我的如意算盤這樣打 當然也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才可以這麼順利


義勇會、新莊街官將首、陽弘、東東、新樂園眾師兄弟、南叔、百九、酒空、海威、阿振、阿倫、蚯蚓、鄧兄、唐小花


巡安堂、大餅、玄安金獅團、阿萬(還有他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看到部落格來幫忙的朋友(漏打的抱歉啦 腦子昏了AM 03:20)


這次辦這個活動受到太多人的幫忙了 但很多人我都叫不出名字 但是我都記得你們對我的幫助


今天晚上三個地方讓我情緒很高亢 一個是新樂園師兄弟請著看板人物大小漢來挺我


一個是官將首來 大家幫我放的勝利火花 因為你我都不認識 而大家這樣的配合我


會這樣用是要有參與感 融入在地文化 讓大家對這種東西改觀 我想我今天這樣用 或多或少的人都有感覺


一個是跪拜大眾老爺完後 大家都把香拿回來給我 重點是他們還會拜一下小郭


可能有人覺得拜小郭有什麼屌的 但是我覺得可能他們也有融入當下的感覺 


可能是他們對小郭不是那種陣頭搭壇的感覺 而是一種在地參與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 就算是在累在忙也都值得了


 五塊厝說新樂園的年輕輩不合 今天這樣子看哪邊不合呢?


最後要感謝所有幫忙過我的人 還有在場的觀眾 我原本以為我這邊票房會很差 還好後來人潮陸續的湧入 鬆了一口氣


希望今天用的這個香案桌 大家會喜歡:)


還有還有誰有拍我家小郭還是香案的照片阿?!今天忙到後來都沒拍照了 有拍的人可以給我網址轉載嗎?!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