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節連假除了去看淡水夜訪就是跟小純到處晃


禮拜五原本要去吃上閤屋 但是就湊不到四個人 因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後來就跑去歐仔那天聊天順便看看古早味風帆、娘傘、還有彩


他聽到我們要吃上閤屋後反而推薦我們去民生路上的海宴試試看


於是我拿起海宴名片上的電話就打過去(那時候六點) 服務生說八點才有位子


我就說好 八點兩位 王先生 ! 就這樣再歐ㄟ他家看女人我最大看到七點


那時小純說很餓我就想說不然就衝上閤屋吧 可是我想想都七點多了不如晃一下去海宴


所以就騎了車到處晃 後來想到有一間甜湯不錯吃 在四維公園那邊(新海橋>新海路>看到7-11左轉右手邊)


我們倆點了一碗綠豆湯 他還可以加料 加3樣 只要25塊耶!! 加了薏仁、湯圓、芋圓 讚


吃飽吃後就前往海宴 到那邊七點四十跟他劃位以後馬上就進去了


坐好之後點了歐嫂大推薦的帝王蟹套餐 他是兩人份的 而且還有附贈一盤肉(肉可無限拿)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帝王蟹就獻給海宴了


而他的套餐非常豐富





鮑魚、鯛魚、鮭魚、帝王蟹、蝦子、蛤蜊(我一定要講這唸ㄍㄜˊㄌㄧˊ)、透抽、蚵仔、兩個不明貝類






一開始我們兩個覺得東西還好 沒有很多 可是實際上吃起來根本吃不完


而且它附贈的牛肉跟雞肉都很嫩吃起來超讚 而且店內的食材都很棒很新鮮


難得有吃到飽的火鍋店讓我稱讚唷 真的是不錯 只可惜我們沒吃完


店內的東西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跟小純約好下次再好好掃射他一番 這次就先放他一馬


海宴怎麼去呢?!大漢橋新莊往板橋方向下橋直走過文化路後注意看右手邊 大紅色招牌 讚!


這次兩個人的帝王蟹套餐1080+10%服務費 他們的服務生態度很讚喔 推薦給大家


未完續待 下篇萬華青山宮

arrow
arrow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