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台灣的故事來新莊介紹官將首


看完以後我只有感動而已 總覺得這次的播放能為陣頭再次呈現美好的一面


好幾次看到很激動 也許是我自己是新莊人 加上這次又有參予了喊班


也參予了搭設香案桌接駕文武大眾老爺 而官將首也幫我阿嬤祭改 總總的事情讓我更融入





或許外人沒有辦法像我一樣這麼感動 但是你們也一定可以感受到新莊人對老爺那份虔誠的心



(武大眾爺)


以及官將首那份堅持傳統 為了老爺服務 還有那股傳承的感動:)



(新莊區 準律師官將首 蘇敬迪)


最後來看在台灣的故事所播出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