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跑去廣敬堂晃晃 大餅請我幫他拍一下他們的川頭


也真剛好我有把相機帶出門耶 哈哈 (因為幫姑姑拍線路才帶在身上)





上面這條是台南勝華繡莊的桌裙 而勝華的桌群要認的話有個地方還滿好認的


就是他龍頭的龍角上面會有一顆一科的小珠珠 大家再注意看吧(有沒有其他繡莊做這樣我不知道唷)





川頭用的錫器是鹿港瑞興錫舖製作的








新買的馬槽爐

















去的太晚上面的四樣水果已經打烊了 看別人照片發現有方形西瓜!!!


老實說我很想吃方形西瓜很久了 他到底甜不甜阿?!





再來又是勝華的八仙彩 無奈我今天帶的鏡頭是16-35mm 所以就沒有細部照片囉ˊˋ








這個爐也是很漂亮 上面的工法有點類似銀帽括金的做法








再來就是瑞興迷人的網子頭





後面已經全部收完了


無奈這禮拜3~6都要上班 每場宴王持續錯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