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跟小純去逛家樂福 逛到我最愛的食物加工區


那時候我看到有賣牛角麵糰 就想到小時候我媽也會買牛角麵糰回家自己烤


於是就買了一包 回家發現... 我家烤箱壞掉.... 後來跑去"就乾心"的全國電子買一台新的





這台有分上下火 還有溫度 最高到250度 在一般家庭用算是很OK了


先把烤箱預熱之後就等麵糰發酵了





等大約半小時候麵糰會變大概原本的一點五倍大後就可以送入洞房了





上面那張是烤了五分鐘後的模樣 





十分鐘的時候已經膨脹了!!!   巧克男孩:阿絲~~~~


十五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家樂福買一包來玩 品牌是什麼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