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豬生日我們在去吃飯之前都沒有告訴他要吃什麼 只告訴她說要吃他最害怕的 ! 


一開始停在滷味攤旁邊他以為要吃滷味 請問你是白吃嗎?!


後來我們就出發去春日吃日本料理 我的媽阿一整個也太難騎 因為大塞車耶


就這樣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啦 春日的裝潢我覺得很乾淨 很不錯阿 網路上居然有人在幹





稍坐一下就開始上菜啦


第一道菜"綜合生魚片" 我的媽 也太厚 不過很新鮮所以吃起來不會噁





第二道菜"花壽司" 好好吃 ! 小黃家+美乃滋+肉鬆+海苔+蛋 搭配起來很棒





第三道菜"地瓜葉" 上面有淋上一些油蔥加分很多





第四道菜"炸蝦" 蝦子滿大隻的 配上蘿蔔泥的醬料 讚阿





第五道菜"雞肉唐揚" 唐揚沒什麼意思 就是用炸的就叫唐揚 炸牛肉就是牛肉唐揚





最後大家又加映"豬排飯"+"親子丼"





這個豬排也太厚實 超級扎實 可能生前都在跑步吧 ! 還有親子丼在我還沒拍照前就被陳佩璇那腰鬼毀了








其實吃日本料理最怕沒吃飽 可是我們這餐大家都飽到要吐了 ! 


六個人總共花了2083平均一人350 我覺得還不錯啦 很值得推薦


之後我們為了要大豬驚喜所以拐他說要去碼頭散步 而把他們帶到定點後我跟小純去買蛋糕


我的天阿 ! 找間85度C找到龍山寺口... 那時候還打給陳信宇 他說只有龍山寺口


買回去之後勒 大豬很應景的就是要哭一下 可是居然沒有哭出來 看樣子她有成長一點點


後來換林美蘭給他禮物的時候他就哭啦 ! 








流海太長看不到眼睛+本身眼睛小更看不到眼淚











幫他們拍完合照之後我開始隨意拍拍 用的鏡頭是16-35+70-200 手持(沒帶腳架)











再來試一下 小小白IS的200端 還不錯嘛!!   ↓↓↓↓↓





最後祝李羚莞22歲生日快樂 ! 希望以後畢業還有機會大家一起過生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