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八百年的后里鐵馬小班遊


上次大家又再度小班遊 這次去的是台中后里 騎鐵馬








當天天氣很好 ! 最上面那張加了偏光鏡之後藍到發黑了








那天騎了十幾公里沿途還看到背心溝妹





這次班遊沒有玩殭屍這個老梗了 (來了...他們來了....)





這個應該是地震留下來的遺跡吧


老實說大學四年大家拍照還是沒有長進 老樣子比YA 哈哈哈...








李羚莞你是想要舔誰?!





後來騎到情人木橋 感覺也還好耶...








就在這時候發生命案了 烏龜摔車了 ! 





王麒翔你的臉他媽有病 是射了的時候的臉嗎 還要大吼的感覺... 只有烏龜前女友陳姵璇很默默看著他





每年總是要出一個偕星 去年是殭屍葉柏超 今年是摔車烏龜鴻





最右邊的 大頭:媽媽... 我想家......





之後我們找了一間簡餐店來吃 我點什麼泡菜拉麵...


好像就倒一碗牛奶 然後放泡菜+肉麵+肉麵 感覺很詭異





吃飽後我們就往回騎了 路上有看到一大片花海 還滿漂亮的














上面那張用Canon 網站上面的風格檔"Clear" 變的很重口味





上面這支蒼蠅沒有男朋友 有需要的可以跟我洽詢





晚上去住民宿"嵐春峰"





前面有很漂亮的山景+夜景 還有滿天的星斗


但是服務態度很差 0.1顆星 滿分五顆 那0.1顆是給美景的


而晚上大家想要玩長曝 我也就幫大家拍囉





原本說要寫happy 但是我告訴大家怎麼寫之後全部放棄....


只能夠畫出簡單的愛心跟星星











第二天跑去都會公園 我們在地監門口拍了一張照片就解散了





這篇文章虎頭蛇尾... 但最好笑的就是大頭想媽媽那張.....


打那段的時候我正在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