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某日的下午跟小純到板橋尋找阿嬤紅豆餅


為什麼會發現他呢?!因為上次看旅行應援團有介紹到...


天真的我在看完應援團介紹林家花園後就馬上介紹紅豆餅 我以為是在林家花園附近


之後找了老半天放棄!!! 就拿起電話打電話問我哥 沒想到他居然知道這間還清楚告訴我在哪裡


這間紅豆餅一開始是媽媽在賣後來生意太好連兒子都加入一起賣





這間紅豆餅只有賣兩個口味 紅豆跟奶油





我還記得小時後在阿嬤家旁邊有個阿伯在賣紅豆餅 小時後稱紅豆餅為"ㄉㄤ ㄍㄨㄥ 仔 餅"


其實買紅豆餅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就是看他做紅豆餅 雖然簡單幾個步驟就會讓你覺得很好玩 很想自己試試





先把粉漿倒入模型內 然後等他定型之後再把另外一半加入





而這間的料真的非常多 在一般的店面他一個的料可以做成兩個了





兩個結合之後再讓他用慢火烤一下就OK啦!!!





這間地址是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24巷 可以看到兩攤在賣 兩攤都是自己人 !


一個紅豆餅定價NT$9元 下次有來板橋的人也可以來嘗試看看這間好吃的脆皮爆漿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