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下課就直接從林口出發去淡水看櫻花


因為怕接下來的天氣不好再下個大雨櫻花應該就爛光光了





那天明明是禮拜一可是人卻多到爆炸了 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喔?!





今年的櫻花還是開了很多 爆炸的多








這時看到路邊的一個僧人 感覺跟大家有很大的對比就拍下來啦





搭郎~~ 天元宮 很中國式的建築 很像大陸那個... 我忘記了的建築......  天壇?





畫面左下角的大哥 去年我來就看到他 今年也看到他!真有緣...











用了16端拍 那位大哥.. 變成魯夫了 好長阿 !














這時看到一對小情侶在光天化日之下居然....





很好意思呢...











拍完之後我就前往淡水老街買小純碎碎唸說要吃的鐵蛋





這時在我旁邊有兩個香水味很重的正妹(真想偷拍他們)


可惜我沒那個種只能拍鐵蛋了





一包鐵蛋100元大洋 真他奶奶的貴耶


之後跑去吃可口魚丸 每次來淡水都會吃





基本上都會來上一組





魚丸湯+包子=NT$40 搞定 ! 


有來淡水的人可以來"試~~~~ 一 ~~~~~試~~~~~~~~~~~ (怎稿的像撒尿牛丸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