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哥同事結婚 他邀請我們去幫他拍攝婚禮的紀錄


也是我第一次完整的拍攝整個訂婚+結婚+晚宴的流程 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也覺得台灣人結婚很多習俗 很多眉角 但是也比較真實的感覺


感覺外國人結婚去教堂 給牧師喊一喊 你願意嫁給XXX 不論..... (以上省略 因為大家都會背了)


這樣子感覺好空虛 還是我們台灣習俗好 哈哈哈














還有就是大家很喜歡整新郎 感覺要娶新娘還要過五關斬六將之類...


借錢 喝檸檬汁 吞生雞蛋 伏地挺身 噢... 真是累人阿....








猜唇印 這個誰猜得到... 好難.....




















拜別父母這邊好催淚 要是女主角有說話的話 在場的伴娘們應該就淚崩了吧





金項鍊+戒指  金的銀的都有 寓意應該是穿金戴銀吧














新娘真是不簡單... 好朋友全都是正妹...   (有一個好像楊咩)





左下角那個小朋友很搶鏡頭耶 哈 ! 





現在婚禮會場都佈置得好漂亮 














新娘被爸爸牽出來 把手交給新郎 要他以後都要好好照顧他








現場也席開40桌 好多好多的親友阿 ! 








抽到捧花的幸運正妹兒





最後我也做了一個現在流行的婚禮小MV給這對新人


不過我主要還是以照片為主 所以CUT不多 後面就用照片來補足時間


希望大家不嫌棄囉




(右下角可以改變畫質 我有用到1080P 記得關掉網誌音樂囉)



更多照片直接去相簿那邊看吧 還有如果照片裡面有你(妳) 而且你想要照片的可以加我及時通MSN


我可以把原始檔傳給你們 讓你們好好的保存


還有如果要拍婚禮的人也可以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