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幫阿璇大學生活過的最後一個生日


之後小黑人(阿璇)就要去加拿大當老留學生了


禮拜四晚上就先去夜唱 唱完後馬上說今天禮拜五還要再約出去(好久沒這麼熱血了)



(好像全家福)


禮拜五下午約好後就先衝去竹子湖的山水香吃炒青菜 八菜一湯 一共兩千大洋


不過我說八菜一湯的菜單沒有炸豆腐 來這間一定要來一份的 所以變成九菜一湯


我們七個人吃九菜一湯剛剛好





龍鬚菜 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盤的口味比較清淡一點 我覺得還OK 不過重鹹的同學們覺得不夠味兒





檳榔花 配上香菇蔥段拌炒在加上一些勾芡 味道還不錯 口感就像筍子





放山雞 哇靠 ! 這盤不是我在說 實在太正啦... 好吃到沒話說!! 鮮嫩的雞肉裡面還有一些雞凍 馬的太正點了(好吃到標髒話)





高麗菜的兒子 老實說我覺得高麗菜比較甜 不過這個吃起來口感比較多層次





炒竹筍 加上蔥根辣椒下去扮炒 重點來了.. 這盤離我太遠沒吃到 味道如何?!莫宰羊...





這盤 炸物 吃了老半天不知道是甚麼 有人說絲瓜 有人說牛蒡 還好沒有人說香菇 致使至終還是個迷(也忘了問老闆娘)





三杯中捲 一端出來就在鐵鍋裡面滋滋作響 九層塔的香氣我想在九層樓高的地方也聞的到


而且中捲吃起來不會過老 味道很棒 ! 





糖醋魚 這應該不用多介紹了 很多人都愛的一道菜 先把魚炸得酥酥的再弄上糖醋 好棒喔


我就喜歡吃糖醋的 糖醋甚麼都好 白癡陳姵璇說 這魚好大一面... 智障喔... 他被劈成兩半了好嗎?!





眾所期待的炸豆腐出現了 大家看他出來覺得普普 結果一吃下去....












好燙阿!!!!!!!!!!! 沒錯幾乎在場的人都被燙到了!!!! 這個豆腐的皮不是蓋的 有夠酥脆 而裏面的豆腐也非常的軟嫩


有多嫩呢?!就像... 就像.... 有手大家可以自己摸摸看





最後就是湯了 香菇雞湯 ! 這個就很一般 口味都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 香菇也不會說放太少


而且喝完之後老闆娘也很熱心的過來幫我們加湯 對於在竹子湖發抖的我們可是一大福音


吃飽後老闆娘還送我們吃豆花地瓜耶





山上的地瓜有夠甜的耶 超好吃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但是湯都沒甚麼喝


因為剛剛已經被香菇雞湯給餵飽了 李羚莞你沒有來真是太可惜了 哈哈哈 ! 


吃完地瓜湯我們就出發去蒙馬特咖啡 但是呢.... 但是呢.....


一開始我騎一個太快走錯路 都快到天母了 乾 ! 後來往回其中於走到正確的路了 


但是...重點來了 他關了耶 ! 非常的難過.... 後來就決定去文大那邊去尋找景觀餐廳喝茶


就這樣誤打誤撞找到我尋找已久的草山夜未眠耶





外面有個很熱心的服務員幫我們帶位進去








這邊的設計布置都很漂亮





由於露天的座位都客滿我們就到室內 但是我覺得室內比較棒


一樣都看的到夜景 還不用一直一直的吹風





而且他給我們一個類似包廂的空間 感覺很不錯


天母的夜景也盡收眼底 非常正點耶








傳說中的大樹也被他們打燈打得很漂亮 不過我想他應該很熱才是











這邊的消費也不高 低消150+10% 飲料最低定價190塊


服務生態度也很棒 看到我拍照都會等我拍完才走過去


有些餐廳的服務生很阿斯巴辣都會給我走過去ㄋㄟ 所以我給他五個星星的評分 哈哈


這次出來玩真難得 因為大二過後大家就很不熱血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繼續熱血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